无议

慢更

【cp一期三日】
※短打,练笔用,ooc可能
※之後可能會再把他補完
※人物属于游戏,而ooc属于我

  三日月不是没有想过一期。
  几百年来,对于过往的记忆,他可从未忘却。    但这种想念是短暂的。也只有在看见粟田口的短刀时,才偶然想起他们的兄长--一期一振 吉光,曾和自己在丰臣时期相处过一段时日。
他並不是特別的想念一期一振,三日月一直是这么认为。

  直到他们再次相遇。

  些许樱花瓣自锻刀房内飘出,象徵著新同伴的到来。 算是出于好奇心作祟,三日月与短刀们一同前往锻刀房以迎接新的同伴,但他从没想过对方会是熟悉的故人。 那青空色的发丝依旧如昔,流金似的眸子里却彷彿少了些什么似的,显得有些陌生。

「我是一期一振,吉光唯一的太刀之作,藤四郎们都是我的弟弟。」

温润的嗓音简洁的介绍了自己,「一期哥!」身旁的短刀们不约而同的跑上前去,抱住那个他们思念已久的身影。一期一振此时也转过身,两人的视线就这么的对上了,
「吉光」不自觉的唸出了那个尘封已久的名字,那双金色的眸子却带有些疑惑。「您是……?」

  从先前与审神者的谈话中,三日月早已得知一期一振的状况。然而当他真正聽见一期说出这话时,那带着月牙的眸子还是不免流露出一点失望。

  他知道,那早已不是他所熟识的一期一振吉光

  不是曾和他在丰臣宅邸共度时日的一期一振,那个曾经协助天下人战胜无数敌军的刀,早已消逝在大阪城的火焰中。现在的一期,没有任何关于过去的记忆,而三日月宗近这名字,在一期看来,就如同陌生人般。

  三日月宗近对于自己心情的转变感到有些惊讶,他一直认为自己不会在意这些,一期一振只不过是曾与自己共事的夥伴罢了,而这想法却在他见到对方时瞬间崩解。

  或许他比自己所想的还更在乎一期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